一个超级超级小的日常

明星×明星

    下午,时代峰峻的练习室里……

    “大哥,你的电话响了!”千玺对正在练习的王俊凯喊到。

    “哦,谁啊?你先帮我接,等我练完这只舞。”王俊凯头也不回的说到。

     “哦,是嫂子啊”千玺一边应着,一边划开手机,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 “喂,嫂子?”千玺试探着说到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唔,千玺么?小凯呢?”若儿迷迷糊糊地说。

      “嗯嗯,是我,王俊凯在练舞呢,你等会啊”千玺无奈的说,“大哥啊,嫂子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听到了,马上停下脚步,走过来拿起电话,“若儿?你到家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刚刚到,我好困啊。”若儿听着王俊凯刚刚练完舞略带喘息的声音,撒娇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听着自己家媳妇软软糯糯的声音,心里一片柔软,心想这辈子算是败在她身上了,笑着说“那你先睡一会吧,我一会就回去了,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唔,好,我要吃糖醋排骨……嗯,哎呀,反正是你做的就好,我睡了啊。”若儿迷迷糊糊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笑着应到“嗯,睡了,等我回家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挂了电话后,千玺一脸八卦的问到“哎呀呀,说什么了?”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行了你,把你那笑容收收,我先走了,若儿在家等我呢”王俊凯给了他一个爆栗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嘶,疼啊,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!”千玺捂着头,愤愤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,王俊凯家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睡得正香的若儿闻到饭菜的香味,知道是王俊凯回来了,迷迷糊糊的顺着香味走去,走到厨房,抱住了王俊凯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知道是谁,没转身,对若儿说到“马上就好了,去那边坐着等会吧!”

        等王俊凯做好最后一道菜后,看到餐桌旁有个小馋猫正眼睛一眨不眨的在那等吃,不禁觉得好笑,走过去,吻了吻若儿的额头,“小馋猫,开饭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,两人依偎着,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王俊凯问到“若儿,想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若儿一脸嫌弃的说到“谁想你啊,在剧场这么多帅哥,谁会想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一听就不高兴了,很好。“嗯?不想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是啊”若儿吞吞吐吐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微微一笑,转过身圈住了若儿。

        若儿一下子慌了,她知道这是他生气的前奏,“你干……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干嘛,我问你,饭好不好吃?”王俊凯没有放手,反而越靠越近,两个人的距离慢慢缩小。

        若儿一心只想让王俊凯放开她,便应到“好吃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盯着若儿说“好吃是吧?”他看着若儿点了点头,又说“那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若儿懵了,奖励?什么奖励?王俊凯以前从不要奖励的啊?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趁着她懵着的时候,直接吻住了若儿的唇,
等若儿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把若儿压在沙发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拉灯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生理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